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101
570
3687
VIP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1
34
80
注册会员
63
526
高级会员
0
14
28
新手上路
260
中级会员
79
270
好漂亮啊,我想问一下楼主是不是做好盘长才套色线上去呢?真的好喜欢!!! 伊燕燕 发表于 2010-6-26 14:35
紫色的那个穗子好漂亮,从哪里买的? 钟灵秀敏 发表于 2010-6-26 17:25
15
2010
2万
版主
回复钟灵秀敏:紫色的穗子在淘宝买的,2。00/个,两个共4。00 阳光灿烂的早晨 发表于 2010-6-26 21:10
10
197
568
20
938
2590
论坛新贵
8
17
6
141
425
2
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已通过中级达标考核
已通过初级达标考核
|中国结论坛桌面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结论坛 ( 闽ICP备2020017932号-10 ) |网站地图 劰载中...|天天签到| 服务条款 手机APP 中国结艺网
GMT+8, 2026-6-28 17:49 , Processed in 0.458144 second(s), 79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