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11
147
2125
论坛新贵
毛毛虫
使用道具 举报
3
173
755
高级会员
6
14
552
妍心 发表于 2013-3-31 20:52 ; ^" e0 T/ H" l, X$ e" A1 N2 j, O 这个是用鱼线穿好的。空心的再套线的。
9
8
0
1
21
见习会员
2
30
新手上路
16
110
注册会员
妍心 发表于 2013-3-31 20:52 Y1 G8 d4 L0 v' }这个是用鱼线穿好的。空心的再套线的。
杨杨爱忠忠 发表于 2014-7-19 22:22% a: }- e0 v9 R$ p1 A: G o: K3 ^' F 我用3股塔线穿了一个
杨杨爱忠忠 发表于 2014-7-19 22:42
使用道具
1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中国结论坛桌面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结论坛 ( 闽ICP备2020017932号-10 ) |网站地图 劰载中...|天天签到| 服务条款 手机APP 中国结艺网
GMT+8, 2026-6-28 20:08 , Processed in 0.404165 second(s), 72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