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3
45
293
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0
2
18
见习会员
66
456
麻辣烫烫 发表于 2013-2-3 20:26 亲,你的绳子是在那里选的啊,大概粗细是怎么样的,能传个照片参考下么,特别是红绳的,想给自己编个本命年 ...
12
54
新手上路
73
303
花漾 发表于 2013-2-4 09:59 就是普通的练习红绳,估计也就是你在街上看的的,最普通的那种........我也不知道叫啥,我是在我们这边批发市 ...
4
113
409
青青心结 发表于 2013-2-5 10:49 怎么样能编得这么整齐呢?
注册会员
红★星 发表于 2013-2-5 14:22 不敢相信是新手编的,太强了
1
35
51
79
347
23
散樱 发表于 2013-2-7 16:31 请问金刚结开头的那个圈是怎么编的 我找了好多都找不到 还有珠子什么的怎么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中国结论坛桌面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结论坛 ( 闽ICP备2020017932号-10 ) |网站地图 劰载中...|天天签到| 服务条款 手机APP 中国结艺网
GMT+8, 2026-6-27 11:47 , Processed in 0.106242 second(s), 64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