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53
292
2947
论坛新贵
查看全部评分
风之歌
使用道具 举报
1
6
45
新手上路
14
414
2562
分飞的纸鸢 发表于 2022-2-5 08:59 唉,这是苦力工。即使被人看重秒出,价格也没办法与人工相抵。就是因为看透这个,我才越来越懒惰。
分飞的纸鸢 发表于 2022-2-5 09:03 我周边做花艺布艺的老师说,人家把中国结的线做的更细。挂在箱包上,用在配饰上,一个就卖两三百呢!我说两 ...
步步近死地 发表于 2022-2-5 00:55 太厉害了,这么细的线想想就眼睛花
掩饰寂寞 发表于 2022-2-5 22:28 两三百在我这几乎买不到结,我是0.4mm的粗细
64
2431
3万
版主
镜子 发表于 2022-2-7 12:40 用0.4太可怕了,上钉板都要钉不住 估计得徒手了,不过这个结基本徒手也是可以做的
131
1198
9306
论坛元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已通过高级达标考核
已通过中级达标考核
已通过初级达标考核
|中国结论坛桌面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结论坛 ( 闽ICP备2020017932号-10 ) |网站地图 劰载中...|天天签到| 服务条款 手机APP 中国结艺网
GMT+8, 2026-6-26 23:27 , Processed in 0.356274 second(s), 68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