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31
184
1523
论坛新贵
使用道具 举报
64
2431
3万
版主
欢喜天空 发表于 2011-7-1 14:34 请问老师这个是怎么编的,好喜欢,请能说得明白一点。想编一个,谢谢!
5
308
1万
论坛元老
力求精致
38
1036
7098
绳结菜鸟玛丽
1169
5792
VIP贵宾
败线极端份子
镜子 发表于 2011-7-24 23:06 从日本老师博客学的一个攀缘结小挂饰,耗线量:c玉线约1.5米
菲迷迷之音 发表于 2011-7-24 23:38 很好看的结型~回头我也编一个~~~ 你貌似最近很喜欢这么处理流苏呢哈~~
9
394
2311
chuyj 发表于 2011-7-25 14:16 这个结好看的,我也去编一个。我记得《花团锦簇》里也有一个攀缘结组合的结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已通过中级达标考核
已通过初级达标考核
|中国结论坛桌面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结论坛 ( 闽ICP备2020017932号-10 ) |网站地图 劰载中...|天天签到| 服务条款 手机APP 中国结艺网
GMT+8, 2026-6-27 17:13 , Processed in 0.109399 second(s), 65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