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0
7
76
注册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40
688
5473
论坛元老
幼儿班班长
夜冥 发表于 2012-2-10 18:02 好漂亮~~~ 就是太复杂了~~~有没有教程?
1
3
48
新手上路
2
11
1825
论坛新贵
6
241
中级会员
摩羯水瓶 发表于 2012-2-12 21:53 真是厉害,我才刚刚开始学,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编这种节呀。
67
492
8
139
琳家铺子 发表于 2012-2-15 17:52 老师,中间的梅花回菱是怎么编呀,我只会编常规的回菱,老师能不能指教下?
如梦 发表于 2012-2-16 09:11 中间的梅花是先编成直边的五边回菱,编好了翻过来就行了,这是才燕老师教给我的方法,也经过杨老师认证: ...
17
327
2933
VIP贵宾
才燕 发表于 2012-2-16 23:08 如梦你的作品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、工整,很好很强大。
5
308
1万
力求精致
琳家铺子 发表于 2012-2-16 20:05 恩,请问下老师,五边的和平时的四边的回菱走线的区别?O(∩_∩)O谢谢
10
168
983
VIP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已通过初级达标考核
已通过中级达标考核
|中国结论坛桌面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结论坛 ( 闽ICP备2020017932号-10 ) |网站地图 劰载中...|天天签到| 服务条款 手机APP 中国结艺网
GMT+8, 2026-6-29 02:46 , Processed in 0.107614 second(s), 65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