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9-18 19:15
|
显示全部楼层
无牵无挂 发表于 2011-9-17 16:59 
小结,俺咋没看出桃园哪来的三结义呢?不过编得都挺漂亮的,不知能把那个吉字的中心再往左一点不?
哈哈,无牵无挂,你终于提出来这个问题了,我编完了就那么一想:又有团锦、又有攀缘、又有盘长、一边三个,就叫桃园三结义吧。三个人,又有缘、又团结、又要同生死,挺合适哈哈~
你说中心的问题,我也很纠结,因为盘长就是这个问题,总不会在中心上,因为它的进线和出线不会在一个地方,所以只要是盘长,除了耳朵正好在中间的,都不是正好在中间。只能尽可能拉紧短的那根线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