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会员
- 威望
- 1 个
- 金币
- 116 个
- 好友
- 3
- 记录
- 0
- 日志
- 0
- 相册
- 1
- 帖子
- 18
- 主题
- 1
- 分享
- 0
- 积分
- 127
- 注册时间
- 2010-8-22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- 在线时间
- 21 小时
- 听众
- 20
- 性别
- 保密
注册会员
 
- 金币
-
116 个
- 威望
-
1 个
- 注册时间
-
2010-8-22
- 阅读权限
- 20
- UID
- 66986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9-11 22:51
|
显示全部楼层
琳琅小贝 发表于 2011-9-6 10:37 
你那项链用的是什么结啊,一般卖玉的地方都用这个结的,一直都想知道是什么结,怎么编的??
不好意思呀,这几天电脑坏了,中间粉色的是金刚结,大部分是四股辫,还有就是蛇结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