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2
436
3914
论坛元老
结儿婆婆 发表于 2011-4-17 20:05 回复 皮皮妈 的帖子 这两只小蝴蝶已经快50岁了!对不起,不知道现在哪里可以买到这种线。
使用道具 举报
11
94
注册会员
28
2099
2万
心天 发表于 2011-11-25 17:13 感谢你把这只绿色蝴蝶保存到现在,看到它就回想到儿时的情景
快乐而美丽 发表于 2011-11-25 19:56 真漂亮的蝴蝶,有时间结儿婆婆把这个编织教材搞个上来,让大家也来学习学习吧
17
350
5789
VIP会员
张三的歌 发表于 2012-1-20 02:38 结儿婆婆:我好喜欢您那只绿色的蝴蝶。栩栩如生。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曾经用过塑料头绳编小东西。今天看到倍感 ...
6
390
2279
论坛新贵
梅给给 发表于 2012-1-22 13:10 漂亮,可爱,珍贵的保留。谢谢分享!
4
173
673
高级会员
壬辰吉祥 发表于 2012-4-9 10:26 玻璃丝,孩子学校旁边的小店里就有卖,记得还是自己小时候玩过,再次看到很亲切。
0
122
481
中级会员
9
130
6236
流浪猫
1
58
新手上路
爱心豆豆 发表于 2011-6-11 10:06 姐姐好细心哦,这种宝贝能保存到现在真是不容易。 我记得小时候都是用这种塑料绳编小动物的。可是我现在就 ...
8
132
167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已通过中级达标考核
已通过初级达标考核
|中国结论坛桌面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结论坛 ( 闽ICP备2020017932号-10 ) |网站地图 劰载中...|天天签到| 服务条款 手机APP 中国结艺网
GMT+8, 2026-6-25 18:48 , Processed in 0.112052 second(s), 70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