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4
47
347
VIP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1
50
555
高级会员
36
944
9683
VIP贵宾
蓝袋鼠 发表于 2011-8-4 10:12 请问楼主,能看一下帽子的背面吗,那两条彩边是怎么加进去的,研究了半天是一根绕线吗?怎么会编出多条绕线 ...
小兔子的中国结 发表于 2011-7-31 10:20 老师,如果用五号线编,用线量是多少呢?
herozhu 发表于 2011-8-5 12:08 你编错了,呵呵.......编完帽顶的平结后,应该是以帽顶的24条线作芯线,新加入的一条长线作绕线编反卷结, ...
5
487
2562
论坛新贵
1169
5792
败线极端份子
0
105
209
中级会员
34
269
22
1017
7855
论坛元老
2
436
3914
10
432
2160
12
281
2520
161
2138
2万
超级版主
新手上路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达标评审组成员,负责等级达标稿件审核
已通过初级达标考核
已通过中级达标考核
已通过高级达标考核
|中国结论坛桌面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结论坛 ( 闽ICP备2020017932号-10 ) |网站地图 劰载中...|天天签到| 服务条款 手机APP 中国结艺网
GMT+8, 2026-6-27 08:24 , Processed in 0.113472 second(s), 69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