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101
570
3687
VIP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16
1508
9071
论坛元老
0
57
228
中级会员
这个板板是什么材质的?自己钻的小孔吗 回忆的天空 发表于 2010-11-25 09:54
20
938
2590
论坛新贵
30
1455
7282
器材党
15
2010
2万
版主
这个板子得N个,按线号定位吧,4号和6号差得太多,应该有差距的. 夏日漫步 发表于 2010-11-25 11:47
118
822
高级会员
都用珠针的,介绍下这个怎么做,怎么用吧,谢谢 邴凌 发表于 2010-11-25 15:55
25
468
3049
荣誉版主
工作,生活,各种压力,暂时放下中国结,回来时间未知,再见。。
51
242
我也有一块这样的板子,比你的这块要小, 征服天堂 发表于 2010-11-25 18:39
回复 阳光灿烂的早晨 主要是钉子怎样摆法的,嘻嘻 邴凌 发表于 2010-11-26 13: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已通过中级达标考核
已通过初级达标考核
|中国结论坛桌面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结论坛 ( 闽ICP备2020017932号-10 ) |网站地图 劰载中...|天天签到| 服务条款 手机APP 中国结艺网
GMT+8, 2026-6-27 09:14 , Processed in 1.511514 second(s), 68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