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签到等级:初来乍到
- 签到总天数:2
- 签到月天数:0
- 签到总奖励:10
- 最近签到:2017-05-02 22:03:28
论坛元老
  
- 金币
-
6520 个
- 威望
-
3213 个
- 注册时间
-
2014-5-25
- 阅读权限
- 90
- UID
- 460525
|
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4-11-19 21:39 编辑
哇!做了这么一个包珠吊坠,包珠已经熟能生巧了,做起来一点不费劲,而包珠上面的装饰到是费了不少的功夫,就用了一种斜卷结,但绕了很长的时间才完成的.我只做了这一部分,链子要等回国后再加,因为手边的线不多了.结艺这个玩意,做新作品时,由于不知需要多少线和多少长度,所以很浪费线的.
终于把那么复杂的图解完成了,感觉很有成就感。贡献给大家吧。
|
评分
-
3
查看全部评分
-
|